close

DSCF7896.JPG  

話說

自從小t和a-jia有了想要一起經營女裝的夢想,今天終於冒著沒去上班工廠生產線會當機停產,而且其他工程師都找不到原因,然後機台大亂全部暴走的危機(職位是有沒有這麼重要??),請假往五分埔一探究竟溜~~

當然去之前路痴免不了要來研究一下,到底五分埔該怎麼去?畢竟我們都是現代科技人(咦?)當然懂得利用Google的快速查詢,這一查哎呀呀呀呀呀~(好驚!)去五分埔還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遠!

真懷疑我大學在台北讀了四年是混假的都在認真讀書安捏。去五分埔除了像我以前搭火車到松山火車站,然後往松山路左前方走就可以到然後開始瘋狂掃街,現在還有新選擇了哩,像是搭捷運板南線到後山埤站(記得下車ㄋㄟ),在 1 號出口直走到中坡北路跟永吉路口一樣就可以開始瘋狂掃街

想當年(愛有禮貌,不要問我到底是幾年)我在台北認真讀書的時候,捷運還沒像現在隨招隨停(咦?),所以印象中,我還有搭過計程車去五分埔陪同事逛街咧(有情有義!!)。

另外呀,網路上分享的資訊真是琳瑯滿目,Google了1就送你999捏,讓人目不暇給好不混亂,像我打"五分埔韓貨"去搜尋,出現了所謂一街、三街、七街是韓貨比較多的聚集地,但地圖上卻沒有那個一街、三街呀,到底是誰拿走了這兩條街!!(最好拿的走)再繼續查下去,才就發現原來一、三、七街就是永吉路433巷、459巷、491巷啊!(左手拍右手掌心)

但究竟我想要逛的,日韓正品是哪幾家?其實資訊是不透明的,讓我好想請寶傑跟許皓平來揭開這個秘密呀!

要知道答案我想還是要靠自己親自去體驗才能知道,真的去拿貨來賣的人,也絕不會說出自己是從哪幾家拿的吧!

所以,咕狗再是條好狗也很難查到我真正想切入的店家,於是這樣那樣(?)之後,
我打算對地圖上標了顏色的街道進行地毯式考察,
今年春夏的流行元素資料,明天就要去一探究竟,
讓我們為五月份的韓國之行鋪路。

fighting小t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